57679  

第22週囉!

我們張大利越來越活潑囉!

胎動真的好的神奇ㄛ

感覺好像已經能跟小寶寶互動了

今天晚上八點我們要去禾馨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希望一切順利

寶貝,你要配合ㄛ!

不然我們可能要到晚上十點才能回家囉!

DSC_1882  

懷孕五個多月

是我目前感到最輕鬆愉快的週數

吃的下,睡的著,活動自如

但是還是不能太累辣!

每次到下午的忙碌時段

都感覺大利在抗議,哈哈

他真是個體貼的好孩子呢(*^__^*)

 

最近常聽到許多同事稱讚我

只胖肚子

四肢跟臉都還是維持原本

沒變的浮腫

哈哈,好開心ㄛ!

雖然我一開始就沒藏肚

但是體重沒超標

張大利的體重卻是週數超前

健康的營養力量真的很強大

讓我只胖寶寶不胖媽媽

 Collage 2014-11-15 09_08_36  

原本想拍孕期寫真的

畢竟是珍貴的一刻。。。

但是又想要在生完之後

大利長大一點再來拍全家福

😥哎呦,真是左右為難

不過離卸貨還有一段時間

在好好的考慮一下好囉!

孕期中我也常自拍替自己紀錄

我想這會是我們一家最棒的回憶(*^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2週 孕期寫真 孕期保健
    全站熱搜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