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3_203238  


這個主題好像是上課講義喔!

其實沒這麼嚴重辣~

懷孕後我常在回憶過去ㄉ事

當然不是前男友ㄚ,他誰?

 

前幾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去念書

雖然是在職專班

但本人可是很認真的學習呢!

 

除了專業科目之外,學校還

安排了許多選課

我選的其中一門課就是生活美學

這堂課的內容我就不細說ㄌ

(畢竟也佔了我一學期,內容很多)

 

有一堂課很有趣

感覺像小學生一樣

大家拿著老師發給我們的色紙

每個人八張

老師要我們在每張色紙的背面

寫下我們人生中的夢想

 

當下覺得很無聊

但既然是作業只好照做

那階段的我

有一段搖搖欲墜的戀情

有穩定工作卻沒積蓄

為了念書,才剛買了台小車

還在貸款

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外租房子

 

當下ㄉ我,說糟不糟 說好不好

在一個不上不下ㄉ境界

 

想了很久

我在第一張色紙背後寫下:我要買房子

房子是我一直以來ㄉ夢想

但從沒計畫過

只是想想…

 

第二張:我要快樂

回過頭看很有趣

因為我寫ㄉ不是幸福

反而是快樂

快樂,只是反應出我當下的生活

或許就是有點苦悶

有種想解脫ㄉ感覺

但也沒什麼計畫

又是想想…

 

第三張:當部落客

從以前就很喜歡亂寫東西

不一定是推薦美食,旅遊

大部分是心情記事

記錄當下心情

畢竟本人記憶太差,哈哈

但又只是想想…

 

把折好的色紙組合起來變成一個盒子

而願望都在盒子裡

老師說

把它放在書桌的角落遺忘

某天在拿出來

就會發現…願望都實現ㄌ

20141113_203157 

是不是很神話,很像是在騙小孩的

心想,我好歹也是在職二技生ㄟ

醬騙我

 

But,在過了幾年

整理房子的時候

突然看到這個佈滿灰塵的小盒子

回想起這件自以為被騙的課程(誤

 

檢示現在ㄉ我

在去年擁有ㄌ自己的小房子

今年當美麗六月新娘

明年也要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要當媽啦!!!大嬸階級

在懷孕時

我開始想記錄這特別的一刻

所以又開始寫部落格(雖然還稱不上是部落客)

 

看起來當初寫的那三個願望都實現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但是

我相信老師那堂課要教我們的是

要保有夢想

要相信自己

一步步的往前邁進

總有一天會達成願望

 

當初我只寫下三個願望

剩下的空白色紙

我要好好的想想…

有時候想久ㄌ

也會成真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美學 夢想 實現
    全站熱搜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