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禮拜是ㄍ傷心ㄉ禮拜

禮拜五阿毛跟我說阿婆走ㄌ

她走的突然...大家都不知所措

 

雖然已經高齡92了

但身體依然硬朗

沒有牙齒ㄌ,但食慾很好

吃著家人精心剪成細碎狀ㄉ食物

還是能吃上一大碗

可以散散小步

中氣十足ㄉ唱唱山歌

每次看到我們回去

也會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任誰也每想到她就這ㄇ突然ㄉ走了

 

我認識ㄉ她

是ㄍ和藹可親的老人家

總是說好話~稱讚大家

我也聽說了好多有關於ㄚ婆ㄉ偉大故事

從她年輕~到現在

大家對她ㄉ離開都很不捨

不捨ㄉ是~

還來不及跟她多說說話,陪伴她

還來不及多認識她,也讓她多認識我

幸運ㄉ是~

我認識她,雖然為期不長

在家族中看到這ㄇ具有影響力ㄉ人

真ㄉ是我ㄉ福氣~

 

今年經歷ㄌ許多事~

大大小小,開心悲傷ㄉ事

大起大落ㄉ一年即將結束ㄌ

我ㄇ將期許未來

讓自己ㄉ每一步更加踏實

一步一步ㄉ朝夢想邁進

 

R.I.P 我ㄉㄚ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