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當了二寶媽變得更加忙碌了

但我告訴自己

我要更愛自己

所以每天還是會訂下固定時間保養跟運動

(雖然說保養是很基本ㄉ,但有時候根本沒有時間ㄚ~~~泣)

近期最愛ㄉ運動還是瑜珈

為了產後瘦身

除了飲食控制之外

要讓線條變ㄉ更美當然是要靠運動啊

忙碌ㄉ家庭主婦只能在家自主運動

不過現在手機非常ㄉ方便

只要下載簡單ㄉAPP

在家運動一也不困難

我總共下載了三種APP:

  

1. 7分鐘鍛鍊法: 非常適合沒有時間運動ㄉ我

使用高強度間歇訓練,可以在短時間就達到數小時跑步或有氧運動ㄉ成效

能夠改善心肺功能及肌肉力量,對於需要減脂ㄉ我很有幫助

而且還不需要使用特殊ㄉ運動器材呢!

 

2. NTC: 具有個別性ㄉ完整規劃

就像有私人教練一般,可以規劃適合自己ㄉ訓練課程

(當然免費ㄉAPP不會比外面花錢ㄉ好啦!)

他會先問你一些基本問題

例如運動的習慣` 次數`種類~等等

再根據你輸入ㄉ內容給你建議ㄉ課程

課程中也會有動態影片教你如何動作

及應該注意的事項

不過對初學者ㄉ我還是有些吃力

可能有些動作不正確

沒人在旁邊指正

使用完兩次課程後

感覺膝蓋有些疼痛(膝蓋是老毛病囉!)

擔心變ㄉ更嚴重所以現在就比較少使用囉!

這款APP比較推薦平常有健身習慣,中階以上

沒時間上健身房ㄉ人喔。

 

3. Daily Yoga: 是我最喜歡ㄉ

懷孕前就有上瑜珈課ㄉ習慣

生完孩子後瑜珈就被我荒廢了

但我還是好想念那種挑戰自己極限的暢快感~

雖然瑜珈是有氧運動

對於減重ㄉ幫助相較其他ㄉ運動較低

但對身體線條,健康有更大ㄉ幫助

(聽說多劈腿或拉筋對身體好喔!)

而且瑜珈對我ㄉ膝蓋比較不傷~~哈哈哈

所以每天必做ㄉ運動就是瑜珈

Freeㄉ部分就有很多適合初學者可以使用

也有計畫ㄉ訓練,設定每天提醒ㄉ時間

叫你記得運動啊~這點我覺ㄉ非常ㄉ貼心

也可以針對特定部位訓練

像我就很愛腿部,腹部,側腰部分

所以在使用Free一個月之後,我就直接買一年份囉!

(果然是很愛阿~~~)

一部分也是希望自己持之以恆

畢竟已經花錢了咩~~~

但若完全沒有接觸過瑜珈ㄉ人不太建議使用這款APP

雖然他動作講解上很仔細也有影片

但完全沒經驗者使用上會比較辛苦喔!

 

剛生完出月子的我體重57.4kg/體脂35.6%

飲食控制加上運動4個月後的我

體重46.5kg/體脂26%~

雖然還不到標準

不過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

我還是可以恢復原本身材的


現在的目標~希望有小蠻腰

 體重體脂很重要

但我更重視體態

發現有腰身會讓短腿小個子的我比例更好

衝著這目標繼續努力囉~Fighting

arrow
arrow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