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小寶之後

因為環境的關係

我決定留停半年在家帶小孩

開始了我全職主婦的生活

🔸🔸🔸🔸🔸🔸🔸🔸🔸🔸

話說全職主婦這工作還真不好當

有看過月薪嬌妻的人就會明白

要打理好一個家

是需要花費很多時間跟體力

不然新垣結衣怎麼可以領到每月將近3萬4台幣的薪水勒😤

更何況家裡還有兩個寶貝

所以我應該可以領更多吧🤤

話說劇中的嬌妻做家務的功力實在是太強大

我大概連邊都沾不上😭😭😭

我也好想要一個乾淨整潔的家ㄚ(在大石頭上吶喊


有孩子的人應該很能明白這是有一點難度的願望

首先你必須要有一個好隊友

不需要幫你無時無刻維持環境整潔

只求「搗蛋鬼,別搗蛋」

別讓讓事倍功半就好

如果能幫忙一起做好環境維持小尖兵

我只能說~

恭喜你上輩子燒好香得到了一個神隊友👏👏👏

(沒得到的,這輩子趕快去燒好香吧,下輩子就有機會了)


大寶開始上幼幼班了

白天除了照顧小寶以外

就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玩耍(誤

是打掃啦!

開始打掃後

看到乾淨整齊的客廳

吧台上乾乾淨淨沒有雜物

心情超舒爽的

感覺像積了多年的宿便一次排清

爽快ㄚ~

但開心的時間非常短暫

應該是說極短暫

大利哥下課時間到了

回到家洗完澡吃完飯之後

遊戲時間

客廳就像蝗蟲過境的受害

可以請領國賠嗎?泣

唉,我只能說

維持居家整潔不易ㄚ

如果家裡只有自己願意維持

又太過於在乎時

我想最先累倒的一定是媽媽ㄚ

所以我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以免把自己累(氣)壞😤

家裡就維持在生活起來不會不舒服的狀態

個人感受度不同,沒辦法詳細說明請見諒

(內心話:不要問,你會怕🙄)


突然覺得職業婦女可以白天忙工作

晚上繼續做家務

把家裡打掃的很乾淨整齊的人真的很厲害

由衷的敬佩

🔸🔸🔸🔸🔸🔸🔸🔸🔸🔸🔸🔸🔸🔸🔸

開始打掃後我發現自己有點潔癖

是被打掃後的舒暢感給引發的吧!

原本對環境無感的我

開始在意起家務的完成度了

面對這樣的改變

我很開心也很不開心

開心的是我看到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家

不開心的是我看到又變亂的家

心情就這樣~白天開心晚上不開心的起起伏伏

😩😩😩

最近要再來調整一下時間

看如何能更有效率的做好家庭主婦的工作

還要訓練家中成員各司其職

看來這是個大工程ㄚ(摸下巴

成為全職主婦的初心者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