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原本就打算生兩個孩子

讓他們可以互相陪伴、一起學習成長

但沒想到二寶來的很快

我一點準備都沒有+_+

(話說想生女孩兒不是要先改變身體體質之類的嗎?)

結果⋯我就這樣懷了第二胎了

第二胎跟第一胎的感覺很不一樣

大概是有經驗的關係

MC沒了的第三天我就覺得不妙了

因為我的MC超準確,很少延誤這麼久的

但我還是很沉著的等到沒來的第二週才去看婦產科(是的,我連驗都沒驗就殺去了)

醫生也被我嚇到

雖然我已經有個底,但知道結果之後還是無限擔心ㄚ

擔心的是大利哥還小

我也剛擺脫乳牛的行列

輕鬆的日子好不容易要到了

現在又有二寶

實在是擔心自己應付不來

再加上二寶出生後的照顧問題

這些都讓我沒辦法真正感到開心

二寶的到來我還是很喜悅但是加上無限的擔心就很矛盾

就在這矛盾的情緒之下⋯⋯

二寶也已經要邁入第六個月了

這次我就沒認真上媽媽教室

也還沒換媽媽禮物

連月子中心都忘了訂(>_<)

二寶真對不起ㄚ(╥﹏╥)

等到想到的時候就只能候補了

但還好是我有找到價格合理風評又好的月子婆,讓我放心不少

接下來,就是等二寶健健康康的出生囉!

 二寶叫做張豆豆

是大利哥幫他取的名字ㄛ!

這禮拜我們在高層次相見了

看見張豆豆健康我就感到滿足了

  

 話說豆豆好像跟大利哥長的很像耶!

豆豆,要平安健康的長大ㄛ!

PS:豆豆是男生ㄛ!接下來我要住到男生宿舍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