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745  

哇~終於來到第35週囉!

在34+1w的時候

張大利體重: 2784g

=>進度超前

 

張大利真是ㄍ好寶寶

懷孕期間沒有讓媽咪有太多不適

自己也有乖乖的吸收

體重進度默默超前兩週~

不過媽咪也被爸比限制飲食了(〒︿〒) 

雖然媽咪沒有胖很多,但大利你太會吸收了辣!

所以只能靠媽咪來幫你做體重維持囉!

 77748  

原本我們是計畫自然生產

但是在婚前健檢的時候

發現一件晴天霹靂的消息~

原來媽咪我是AB型(我一直以為我是B型›_‹||| )

更厲害的是。。。傳說中的熊貓血!!!

也就是Rh陰性血

這有種中樂透+被雷打到的感覺

 

亞洲人大約只有1~3%是Rh陰性血

而我居然是其中一個~

對於這特別的血型我本來是不以為意

但醫生說"有Rh陰血的媽咪,第一胎通常沒什麼問題

但在懷第二胎時,身體會產生抗體,而攻擊第二胎的胎兒"

所以在這一胎也要特別注意,要打ㄍ針來避免產生抗體

另外,胎兒也建議在36週後生出來

待在母體內過久,產生抗體的機會越高

所以醫生建議我們足37週就來醫院催生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讓我晴天霹靂

因為我還在慢慢的準備待產包,嬰兒用品

好多贈品還沒換到,也還沒開始試吃彌月蛋糕,油飯....!(我想要吃蛋糕辣~泣T_T)

好多事情還沒準備

突然間提前了三週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_@ 

 

不過反過來想想

至少我們確定了哪天要生產

不用在家裏膽顫心驚的等待產兆

(原本還打算工作到生,但ㄚ毛一直很反對>"<)

張大利也很乖巧 

體重超前兩週,不用擔心體重不足的問題

過年後在上一天班就放年假

放完後剛好就是滿37週的日子

=> 要去催生辣›_‹||| 

時間變的緊迫,卻更可以有計劃性的執行

也算是利多(誤)

 

只是聽說催生很痛。。。好緊張ㄛ!

已經跟老公說好

如果我真的很痛,我要打無痛的ㄛ!!!

還好老公沒拒絕我

 

希望到時生產過程一切順利~

雙魚座的張大利我們3/2見囉!»→♥ 

IMG_20150214_0850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生 Rh 陰性 懷孕
    全站熱搜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