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07_230712  

一不小心就開始荒廢部落格惹( ・ิω・ิ)

最近有好多事情要忙

再加上跟阿毛一起迷上了“皮諾丘”

(這才是主因( ・ิω・)ノิิิ)

一整ㄍ就開始怠惰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好好紀錄這難得的時期

(畢竟現在記憶力衰退的厲害,沒記下來大概就忘惹)

要一起紀錄張大利的成長過程^_^

 

目前張大利是26weeks囉!

每天都呈現健康活力狀態ฅ'ω'ฅ

 

那我們一起回顧25weeks的我們吧!

 DSC_2165  

25weeks的我+張大利

 

現在是個充滿活力的時期

每天都還是在醫院裡跑上跑下的

雖然爬三層樓梯還是會喘...

不過我還是覺得精神滿滿ヽ(´∀`)ノ

 

每天都六點多起床

喝完我的快速健康早餐

補充我跟張大利所需的高蛋白及其它的維生素礦物質

DSC_2189  

還能替老公準備早餐

跟上班要吃的水果

59357  

(水果我都早上現切,以保持新鮮度ㄛ)

我真是ㄍ好太太~哈哈

 

雖然記憶力減退

但上班的精神力跟體力還是滿滿

前幾天遇到ㄍ學姐

看到我大腹便便的才知道我懷孕

直說我看起來很輕盈(腳步?)

應該很適合生小孩喔!哈哈

希望我到後期還能這樣健步如飛

 

話說張大利真的超可愛的

每天在我肚皮底下動來動去

還可以玩互動遊戲呢!

肚子餓也會吵著要吃飯

(就在肚子裡面打拳擊,感覺像是“這不是肯德x”的男主角上身)

只是,大利ㄚ~

可以踢小力一點嗎?

不然真的要改名叫“張小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