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喜  

這是我們自備的蜜月小禮物大驚喜!

在跟毛哥相戀的兩年多之後

毛哥終於體驗到

這輩子他沒有我不行的道理B-) 

去年跟我求婚囉!(求婚過程以後在說囉!)

今年的四月完成訂婚

六月結婚

六月中就出發義大利

進行我們的蜜月之旅

蜜月第一天導遊就提醒我們

這並不是一趟放鬆身心靈的旅程

因為我們十一天必須跑遍義大利

拉車步行的時間長

需要很大的體力ㄛ!

沒想到。。。

我們在這"艱鉅"的蜜月旅行之中

還是帶回了驚喜小禮物!!

當然在懷孕的初期

我們也經歷了許多擔心與害怕

像是一開始沒照到妊娠囊

過幾天看到妊娠囊之後又說沒照到心跳

DSC_1586  

按習俗懷孕前三個月也還不能公開

我們只能自己窮緊張,窮擔心

回頭想想是個既開心又擔心的過程

好不容易過了三個月

DSC_1654  

前面的厭食,噁心感都消失了

隨之而來的事

前所未有的空腹感

似乎是把前三個月沒吃到的東西都補回來了

體重也漸漸的直線上升

目前18w已經胖了近6公斤了

四個多月的肚子

也完全的顯露出來

我真是沒有藏肚的體質,哈哈

img1413542606580  

這是17w的時候拍的

而目前的最新進展

再滿18w的這一天

我感覺我的肚子有抽動的情形

原本以為我肚子抽筋(別笑我辣!)

後來感覺了好幾次之後

才發現。。。

原來是張大利在動辣

(因為是義大利來的,所以小名是張大利)

發現的那當下真的好感動ㄛ

初次體驗胎動

感覺真的很微妙

有一個小小的生命在你的身體裡長大

還會不時的提醒你吃飯。。。(誤)

DSC_1671  

張大利,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胎動
    全站熱搜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