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化妝不保養的我

生完孩子後決定好好愛自己

開始勤保養

有出門機會一定化妝

雖然只是淡妝⋯哈哈

但算是一大進展了

現在著重的是防曬跟氣色

 

好吧,我知道這眼線沒畫好😝

剛開始化妝要花很多時間

畫完又覺得好像哪裡怪

卻又怎麼說不上來

挫折感很重

不過化妝高手也都是這麼走過來的ㄚ(誰說的😅

我只是比較晚才開始邁入化妝界

雖然不能當仙女

但是個求離開大嬸界的凡人ㄚ🤓


現在大概15-20分左右就能完妝

從一開始不上手的外眼線(花最多時間)

(認真覺得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化外眼線耶😩

後來放棄乾脆不畫眼線改用眼影強調眼神

結果還是無神😭

  

而現在是喜歡畫上內眼線的自然妝感

越畫越快速也讓我更喜歡化妝了

雖然要多花一點時間

但畫完心情的轉換也超棒的

原本鬱悶的心也就開朗了

%E6%9C%AA%E5%91%BD%E5%90%8D

眼線這條路我也默默的摸索好久

我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眼線大概也只能不停的畫吧!😂 

  

   

接下來要準備回去上班囉!

又要重新調適生活的步調

雖然不知道還有什麼難關

但且戰且走⋯

一定能過(到底是多擔心😅)

也希望化妝這條路要持之以恆ㄚ

不然又要打掉重練了😤

  

---—--------------------------------------------

六月底我寫了篇夢想

希望能讓沒踏出國門的爸媽出國

原本以為這夢想很遙遠(被經濟壓力拉的好遙遠)

沒想到這個月我媽居然跟我說她抽獎抽到機票

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所以我們只要出老爸的旅遊費就能送他們出國去玩了!

雖然一人的旅費還是有點沈重

不過抽獎已經減輕了我們許多的負擔

希望能趕快成行

讓夢想成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