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要放棄的東西很多

你會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及空間

失去某部分的自己

但我還是好希望保有少女心ㄚ⋯⋯吶喊


一早心情就很糟

大利哥一早就把所有的玩具都拿出來玩

灑了滿地都是

重點是過一會就要上學了

滿地的玩具叫他收好又直說不要

理智線不知道要斷幾根

雖然我可以幫他收

但這不是重點ㄚ

我希望他能養成規律的習慣

自己玩的玩具自己收

要有責任心


早上因此上演母老虎的戲碼

我實在不想一大早就在河東獅吼

而且也不喜歡當黑臉

但爸爸只願意邊打手遊邊出嘴說要收玩具哦

這麼衣z的工作

我也只能當黑臉了


但每天每天都要當黑臉讓我很不開心

我也想要當個優雅的淡定媽媽ㄚ

而且每次當完黑臉我罪惡感好重

我不想讓兒子常常看到媽媽生氣的樣子

我就陷在這無限循環的泥沼中

生氣➡️後悔➡️抱抱🔁


這樣子的媽媽要怎麼笑口常開呢?

家庭怎麼會和諧呢?

我整天都在扮黑臉

扮到我都討厭自己了

我怎麼有辦法對打手遊的白臉爹笑得出來呢!


我打算今天要心平氣和的跟兒子說

再不收玩具

我也打算心平氣和的把玩具丟掉

不讓自己的情緒出現在言語之中

但怒氣要往哪裡發洩才好勒

我要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