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645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囉!(荒廢已久,快變成蜘蛛精ㄉ洞穴ㄌ)

自從張大利出生後

我這新手媽媽便開始忙ㄉ焦頭爛額

因為我跟張大利還不熟咩~

我ㄇ兩個像是剛談戀愛ㄉ小情侶

很愛很愛對方(熱戀期~@@)

卻還不知道彼此ㄉ毛在哪裡~

經過ㄌ這幾個月ㄉ摸索=>磨合期

(已經快3個月ㄌ耶!驚!!)

我們終於進入了穩定期(誤)

 DSC_3552  

做完月子後雖然一個人在家帶小孩很辛苦

但其實也很幸福~

當媽媽是一種前所未有ㄉ體驗

也在當ㄌ媽媽之後才明白媽媽ㄉ辛苦

 DSC_3710  

在照顧張大利ㄉ過程中

藉由彼此ㄉ觀察及互動

可以從寶貝ㄉ眼神跟哭聲來猜測他想要什ㄇ

這真ㄉ是一個很有趣ㄉ過程

 DSC_3587  

第一次抱著他軟軟ㄉ身體而感到滿足

第一次把他抱在懷裡餵奶,得到一種被需要ㄉ幸福感~

看著他吃飽喝足ㄉ可愛臉臉~

就覺得餵到ㄋㄟㄋㄟ頭破皮也值得

(雖然我一度痛到想退奶,不過經驗告訴我~

破久ㄌ就不會痛惹=>都快長繭辣~XD)

第一次幫他換尿布ㄉ亂七八糟

第一次幫他洗澡ㄉ手忙腳亂

第一次看到他對我笑

(超感動ㄉ,畢竟剛開始都在哭ㄚ~)

第一次跟我聊天(這真ㄉ很神奇,小孩外星通用語"ㄤ估"也太可愛惹!!!)

讓我忍不住也跟他一起胡言亂語講半天

第一次帶他去打預防針,他哭了我卻笑ㄌ~(這孩子連哭都好可愛喔!!!啾咪)

好啦~我承認我是張大利ㄉ頭號大粉絲,哈哈

好多好多第一次,數都數不清~

最近發生ㄉ第一次是昨天~發現他原來怕癢耶!還會哈哈大笑!(ㄛ~真是太可愛ㄌ=>又來)

 DSC_3685  

總之,雖然辛苦但一切值得

可以參與孩子ㄉ成長過程,真ㄉ很幸福!

 

親愛ㄉ張大利~

謝謝你來到我ㄇㄉ身邊

希望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ㄉ長大

IMG_20150502_0833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手媽媽
    全站熱搜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