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44  

看來越在懷孕的後期

每週交週記還是有些困難ㄚ~哈哈

 67638

明天就是張大利第28週ㄉ日子囉!

也是媽媽要做糖水試驗ㄉ時刻ㄌ>"<

好想說我不要喔~(逃走...)

在網路上爬文,好多人都說超難喝ㄉ

而且明天沒過ㄉ話...下次還要在驗

又不是考試,為啥要降一直驗辣Q_Q

=> 一副就不會過ㄉ樣子

沒辦法~在過了六個月之後

食慾大開耶~什ㄇ都好想吃

怎ㄇ吃都吃不飽,超可怕ㄉ

我好像有ㄍ無底洞ㄉ胃╮(-_-)╭

 67637  

28週ㄉ張大利

越來越活潑囉!

除ㄌ肚子餓時會在肚子裡打拳

(醬不是更餓嗎= =?)

晚上ㄉ精神也特別好喔~

都可以感覺到

他從左邊滾到右邊

這夜貓子+調皮搗蛋ㄉ個性到底像誰ㄚ!

不過張大利跟他老爸一樣

老愛攻擊我ㄉ笑穴~>"<

大利ㄚ~媽咪已經很開心ㄌ

可以避開腰窩ㄇ?

降我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ㄟ

 

至於媽咪ㄉ狀態捏

現在爬樓梯還是會喘~

還是會喜歡睡午覺

多ㄌㄍ腰痠ㄉ症狀~"~

久坐或久站都會腰痠

連昨天躺在床上也痠ㄉ厲害

看來要出動束腹帶惹~

 

寶貝ㄚ~

雖然我討厭明天ㄉ糖水試驗

但我還是很期待跟你見面喔!^_^

Love you~

DSC_2298  

 67643  

arrow
arrow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