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216_191605  

搬進新家已經近兩年囉!

雖然不需特別裝潢

但為了使它更具有家的感覺

我們撕下客廳原本的壁紙

改成白色文化石牆面

(我+阿毛+土豆+阿牛花了好幾天DIY的ㄛ!)

 

在空蕩蕩的客廳

我們擺上了顯眼的雙綠色沙發

搭配旁邊紅色的吧檯平衡色調

每天回到家都有過聖誕節ㄉ氣氛(誤)

 

但家裡始終少了ㄍ重要的小螺絲。。。

“時鐘”

雖然手機幾乎都附著在左手上

隨時隨地可以取得

但是~

一ㄍ家怎麼會沒有時鐘

感覺就缺少了些什麼...

而我又是ㄍ寧缺勿濫的傢伙(咦?)

沒看到真正喜歡的

我一點都下不了手>_<

 

所以一直等到某天

逛網拍ㄉ時候

看到了這個時鐘

有種"命定"的感覺

我就決定要到現場看現貨

 

還好店在中和而已

不算太遠

上禮拜老公就帶著我去蝦拼啦!

 DSC_2194  

到店裡才發現他不只賣時鐘

也賣許多小物(圍巾、擺飾、無框畫、相框、日韓文具用品…等等)

看的我眼花撩亂

每個東西都想帶回家,哈哈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

(所以說。。。我不只買時鐘而已,哈哈)

DSC_2213  

 DSC_2217  

很可愛的對杯

總共有四種圖案可任選

 DSC_2219  

少女心筆記本(我自己取的辣!哈哈)

是不是很適合我(*^__^*)

DSC_2218  

這三本都是相簿

中間是張大利專用~

左右兩邊呢!都是自黏相簿

希望我有時間可以好好整理這些東西

話說我連訂結婚照+蜜月照片都還沒整理呢><

 

贈送的東西也很多呢!超開心der♥ 

真的覺得買到是賺到

東西都很精美

重點是價格也很讓人心情愉悅…

真是亂買的好地方(誤)

 

最近聖誕節到了

也很適合來這裡挑選交換禮物喔!

 

店家資訊 : https://tw.bid.yahoo.com/tw/user/Y6992221002

如果距離不是問題的話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去實體店面晃晃

還有搞笑有趣的店員為你服務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鐘 日韓文具 無框畫
    全站熱搜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