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27  

這禮拜有ㄍ小客人來愛著陪我喔!

我們家土豆飛到日本玩九天

所以把她們家的寶貝斑寄住在我家囉!

 

斑斑平常是個愛撒嬌的孩子

跟每個人都很好相處

雖然我們已經算是熟識

但對斑斑來說

換環境也是一種壓力

剛到家裡難免會有些不適應

一開始警戒心很重

到處巡視家裡

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可愛的臉也變成奧都都的

 DSC_2079  

經過一晚不吃不喝不拉不撒之後

早上她又恢復了原本的活力精神

把廚房的菜瓜布咬到房間來玩

(不知道是什麼奇怪的癖好,超愛菜瓜布)

目前菜瓜布還活的好好的

但是洗茶垢的白海綿已經陣亡惹T_T

 DSC_2070  

這幾天有斑斑的陪伴真的很好

她常常陪我說話

(應該是討東西吃吧,哈)

在我看書,看電視,等ㄚ毛下班時

陪我一起窩在沙發上

(也有可能是天氣太冷,ㄎㄟ燒取暖^_<)

 DSC_2084  

有ㄍ人可以這樣無時無刻的陪伴真好

我好愛你們喔!親愛的毛孩子~

謝謝你們也這樣無私的愛著我們

 59660  

最後口號還是要喊一下

"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孩子 認養
    全站熱搜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