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94  

23WEEKS

突然發現自己手機裡多了好多自拍照

我想要製作自己的懷孕紀錄

張大利長大的過程

分享中間的甜蜜,擔心,快樂的細節

 DSC_1995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雖然肚子大大很有孕味

但還是覺得自己是美麗的孕婦(<=好敢說,哈哈)

甚至覺得目前的狀態

比我之前最瘦的時候還美

懷孕時候的氣色也好

皮膚狀況也歐K

不像別人說的懷男生就長滿臉的痘痘

感覺更有活力,有精神

喜歡張大利三不五時的在我肚子裡踢踢

讓我知道他是個健康活潑的小子

DSC_1993  

張大利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謝謝老公總是在我身邊照顧我體貼我

接下來,我的手機自拍照裡也要出現張小毛囉!

隨著懷孕週數的增加

我老公的肚子也越來越大ㄌ!

(雖然有部分是我害的,哈哈)

希望到明天三月底

我們可以一起卸貨ㄛ!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